林家冠軍烏魚子

尋找店家 / 林家冠軍烏魚子

林家冠軍烏魚子

  • 名稱
    林家冠軍烏魚子 ( 祥鱻魚業有限公司 )
  • 主要營業項目
    烏魚子
  • 介紹
    大自然與職人醞釀而成的頂尖珍品,代代傳承的養殖漁業,自產自銷的產地保證,打造林家引以為傲的冠軍品牌。希望能發揮自家品牌影響力,吸引年輕族群回鄉發展,更期望發揮神農獎的使命:【共好、共享、共榮】與同業攜手合作,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將漁村行銷給大眾。更希望能透過政府單位的支持,一同提升產業價值。
  • 林家冠軍烏魚子
    https://line.me/ti/p/StF1NORSFb

購買資訊

產品

  • 本著自產自銷的理念,用心製作每一片烏魚子,確保所生產之烏魚子品質優良及食品安全。
<br />對於烏魚子的選材,堅持採用當季新鮮貨,不使用進口或不新鮮魚子,才能保留烏魚子天然香味及鮮味。
<br />製作過程係遵循傳統古法,以天然日曬、風乾及壓製而成。因此,林家自產烏魚子口感軟Q有彈性,鹹淡適中、風味鮮美。
<br />為了食品安全及健康概念,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其他化學添加劑,並且取得SGS食品檢驗合格,能讓顧客安心食用。
    林家冠軍烏魚子 東石鄉 林家冠軍烏魚子 #伴手禮品   #加工品-肉製品、漁產製品
  • 林家【頂級烏魚子醬】對於烏魚子的選材,堅持採用當季新鮮貨,不使用進口或不新鮮魚子,才能保留烏魚子醬天然香味及鮮味。製作過程嚴僅用心,鹹淡適中、風味鮮美,為了食品安全及健康概念,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其他化學添加劑,並且取得SGS食品檢驗合格,能讓顧客安心食用。
    林家冠軍烏魚子醬 東石鄉 林家冠軍烏魚子 #伴手禮品   #加工品-肉製品、漁產製品
  • 林家烏魚子一口吃,經過高溫火烤後,香氣十足,口感Q彈,每片一口吃,堅持採用當季新鮮貨,不使用進口或不新鮮魚子,保留烏魚子最天然香味及鮮味,因此口感軟Q有彈性,鹹淡適中、風味鮮美。
    林家冠軍烏魚子一口吃 東石鄉 林家冠軍烏魚子 #伴手禮品   #加工品-肉製品、漁產製品
  • 因烏魚子為季節性商品,從而研發林家冠軍烏魚子醬,堅持使用曬製好的烏魚子下去研磨成粉,保有顆粒以增添口感。
<br />考量至現代人的需求,再以林家冠軍烏魚子醬為原型去延伸製作出林家冠軍烏魚子醬拌麵,精心調配烏魚子醬和醬油包的比例再搭配上台南關廟手工日曬麵。
    林家冠軍烏魚子醬拌麵 東石鄉 林家冠軍烏魚子 #伴手禮品   #加工品-麵食、糕餅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