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卡樂酪梨崎園

尋找店家 / 阿波卡樂酪梨崎園

阿波卡樂酪梨崎園

  • 名稱
    阿波卡樂酪梨崎園 ( 詳霖生物科技企業社 )
  • 主要營業項目
    酪梨鮮果
  • 介紹
    『阿波卡樂酪梨崎園』avocado(阿波卡樂),果園取名自酪梨英文名稱,也因位於嘉義阿里山腳下的幸福小鎮_竹崎,命名為崎園。在這小鎮上的某處,有著一片果園,正孕育豐饒的果實,果實的名為(幸福果)酪梨,也孕育出一位酪梨達人~沈世政。
    阿政原本是專業的蒸氣鍋爐製造修理技師,101年返鄉務農,因為心疼父母的辛勞,也不捨看年邁的父母為了付出一輩子的酪梨園而感到吃力,於是辭去工作返鄉務農,並在竹崎地區農會的協助下,投入栽種酪梨的產業,目前擔任產銷班班長。

    目前在坊間有「酪梨達人」之稱,現在成功返鄉務農種植酪梨,事業轉型成功,「與土地互相尊重」是阿政秉持的理念。「鍋爐是一間工廠的心臟」,而酪梨產業的心臟是「開花著果」,農業入門者一針見血就是要點出生產者對栽培管理投入及用心的重要性。堅持實行草生栽培,讓酪梨樹以自然生態生長,保護大自然生態平衡,以人工割草的方式,草生栽培不但有利於土壤疏鬆,透氣良好,促進根系生長,落實果樹生產管理,以種出安全美味健康的酪梨呈現市面,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 沈世政-酪梨崎園
    ID:0933679057

購買資訊

產品

  • 喝豆漿長大的酪梨,堅持實行草生栽培,讓酪梨樹以自然生態生長,保護大自然生態平衡,以人工割草的方式,草生栽培不但有利於土壤疏鬆,透氣良好,促進根系生長,落實果樹生產管理,產銷履歷驗證, 以種出安全美味健康的酪梨呈現市面,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酪梨禮盒 竹崎鄉 阿波卡樂酪梨崎園 #伴手禮品   #新鮮水果
  • 堅持原色原味,安心又實在,用最嚴選的酪梨製成,濃郁沁涼的酪梨(幸福果)冰淇淋,帶來幸福美滿的好滋味!
    酪梨(幸福果)冰淇淋 竹崎鄉 阿波卡樂酪梨崎園 #伴手禮品   #加工品-乳製品
  • 幸福果Q麵是用嚴選酪梨製成,保留酪梨與麵條原本風味及營養,讓你吃出幸福美滿又健康的好滋味。
<br />不論是點心或正餐,烹煮簡單又方便、經濟又實惠。
    幸福果Q麵 竹崎鄉 阿波卡樂酪梨崎園 #伴手禮品   #加工品-麵食、糕餅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