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誌
職人誌 /林武粦- 一品咖啡莊園

對咖啡品質的堅持

「一品」是林武粦對咖啡的堅持與要求。

為提供品質卓越與穩定的咖啡豆,一品咖啡莊園取得「美國咖啡品質協會後製師 (CQI Q Processing Professional) 」及「品質鑑定師 (CQI Q Arabica Grader) 」,以給予顧客更好的咖啡品質為目標。

為了杯好咖啡,林武粦起心動念踏進了咖啡種植的領域。由於產量不多,他們更加細心呵護咖啡品質。咖啡後製的每一道工法都秉持專業控管所有可能變因,不管是日曬、蜜處理、水洗,都期待給顧客一杯暖心的精品咖啡。

維護莊園動植物豐富的多樣性
林武粦堅持,咖啡莊園必須對自然生態環境友好,致力維護莊園動植物豐富的多樣性,時常有藍腹鷴、台灣獼猴、山羌前來拜訪咖啡叢林。坐落於嘉義縣中埔鄉境「凍仔頂山」海拔1180公尺,午後咖啡園長年雲霧繚繞,平均日照短,日夜溫差大,正是得天獨厚的天候變化,讓咖啡果實熟成緩慢,孕育出咖啡甜感與高密度,風味也更加醇香豐富。

 

▶ 瀏覽「 一品咖啡莊園」的嘉義優鮮產品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