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咖啡莊園

尋找店家 / 一品咖啡莊園

一品咖啡莊園

  • 名稱
    一品咖啡莊園 ( 林武粦 )
  • 主要營業項目
    咖啡生產、加工與販售
  • 介紹
    「一品」是我們對咖啡的堅持與要求,為提供品質卓越與穩定的咖啡豆,取得『美國咖啡品質協會後製師〈CQI Q Processing Professional〉及品質鑑定師〈CQI Q Arabica Grader〉』,給予顧客更好的咖啡品質,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位於嘉義縣中埔鄉境『凍仔頂山』海拔1180公尺的『一品咖啡莊園』,午後咖啡園長年雲霧繚繞,平均日照短,日夜溫差大,正是得天獨厚的天候變化,讓咖啡果實熟成緩慢,孕育出咖啡甜感與高密度,風味也更加醇香豐富。
    莊園對於自然生態環境友好,致力維護莊園動植物豐富的多樣性,時常有藍腹鷴、台灣獼猴、山羌前來拜訪咖啡叢林。
    在設計LOGO時,我們希望牠們的參與,這也是一品咖啡莊園LOGO設計的發想。我們想要喝杯好咖啡,起心動念踏進了咖啡種植的領域,產量不多讓我們更加細心呵護咖啡品質。咖啡後製的每一道工法都秉持專業控管所有可能變因,不管是日曬、蜜處理、水洗,我們都期待給您一杯暖心的精品咖啡。
    精品咖啡迷人的豐富層次,可以讓您嗅聞變化萬千的香氣,啜飲柔順細緻的醇韻,期待您與我們一起來趟一品咖啡的精品之旅。
  • 一品咖啡莊園
    https://lin.ee/8coYlxS

購買資訊

其他資訊

產品

  • 一品咖啡莊園種植在大阿里山區,海拔1000公尺的雜木林環境,並在遮蔭樹下慢慢生長,透過日夜溫差變化,讓咖啡豆內儲存更多芳香的物質,並用人工精挑細選採摘熟成的漿果,用糖度計測出甜度最高的批次,進行蜜處理後製,採用棚架慢速乾燥,更能讓果膠的甜,慢慢進入豆中,讓你在品飲蜜處理咖啡時,常會有蜂蜜、蔗香、葡萄乾的風味,讓品飲咖啡能有不同風味的感受的。咖啡園裡有原生種波旁、肯亞系的SL34,還有與藍山咖啡同種的TYPICA品種,一品的咖啡後製師,透過美國CQI後製加工課程的洗禮,能夠專業製作出一杯品質風味極佳的咖啡;每批次也會進行專業的SCA杯測,分數必達標精品咖啡,我們才會讓咖啡製作成商品。
    一品咖啡精品豆 蜜處理 100%阿里山咖啡 中埔鄉 一品咖啡莊園 #農產品   #加工品-咖啡、茶、可可
  • 一品咖啡莊園種植在大阿里山區,海拔1000公尺的雜木林環境,在遮蔭樹下慢慢生長,透過日夜溫差變化,讓咖啡豆內儲存更多芳香物質,人工精挑細選採摘熟成的漿果,用山泉水浮選發酵後,再用山泉水洗淨果膠,採用棚架慢速乾燥,水洗咖啡,常會有李子、茶感的風味,讓品飲咖啡能有不同層次風味感受。
<br />咖啡園裡有原生種波旁、肯亞系的SL34,還有與藍山咖啡同種的TYPICA品種,一品的咖啡後製師,透過美國CQI後製加工課程的洗禮,能夠專業製作出一杯品質風味極佳的咖啡;每批次也會進行專業的SCA杯測,分數必達標精品咖啡,我們才會讓咖啡製作成商品,這些堅持與把關,都是為了將最好的送給您。
    一品咖啡精品豆 水洗 100%阿里山咖啡 中埔鄉 一品咖啡莊園 #農產品   #加工品-咖啡、茶、可可
  • 一品咖啡莊園種植在阿里山區,海拔1000公尺的雜木林環境,在遮蔭樹下慢慢生長,透過環境日夜溫差變化,漿果內才能儲存更多芳香物質在咖啡豆裡,用人工精挑細選採摘熟成的漿果,採用棚架日曬的慢速乾燥方式,讓日曬咖啡豆充滿陽光的自然風味,喝起來香味具有豐富的層次、特別醇厚,入口有綜合莓果的香氣,讓你在品咖啡是種滿滿的享受。咖啡園裡有原生種波旁、肯亞系的SL34,還有與藍山咖啡同種的TYPICA品種,一品的咖啡後製師,透過美國CQI後製加工課程的洗禮,能夠專業的製作出一杯品質風味極佳的咖啡;每個批次也會進行專業的SCA杯測,分數必須達標精品咖啡,才會讓咖啡製作成咖啡商品,堅持與把關都是為了將最好的送給你。
    一品咖啡精品豆 日曬 100%阿里山咖啡 中埔鄉 一品咖啡莊園 #農產品   #加工品-咖啡、茶、可可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