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種田趣

尋找店家 / 我們一家種田趣

我們一家種田趣

  • 名稱
    我們一家種田趣 ( 凃美文 )
  • 主要營業項目
    溫室小番茄、溫室美濃瓜、溫室洋香瓜
  • 介紹
    我們一家人一同追求我們心中的農業夢,所以取名「我們一家種田趣」。
    傳承「田地生命永續」、打造「安全田園環境」、種出「健康優質水果」、秉持「產品新鮮嚴選」,是我們的從農理念。
    2009年跟著先生一起返鄉務農,單純的以為努力學習種植就有好收穫,沒想到第一次種植全軍覆沒後,才明白想成為一名農夫不簡單,所以從頭再來過,利用種植期間的休息時段上網找資料增加知識,尋找相關課程去上課,請教前輩跟農業博士與農改場研究專員,一路邊做邊學直到現在,未來一樣努力學習,用心種植好水果跟大家分享。
  • 我們一家種田趣
    https://www.facebook.com/tomato335/
  • 我們一家種田趣
    https://lin.ee/qfGJr1z

購買資訊

產品

  • 溫室內直立式栽培;產銷履歷驗證
<br />我們家的蜜甜瓜是嘉玉品種,每一棵植株堅持只留一顆蜜甜瓜,絕不能私心偷留第二顆果實,所以您選購的每一顆蜜甜瓜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品。
    百分百。蜜甜瓜 太保市 我們一家種田趣 #伴手禮品   #新鮮水果
  • 溫室栽培;產銷履歷驗證
<br />玉女小番茄皮薄多汁、肉質細緻Q彈、獨家風味更讓人唰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甜蜜好滋味。
<br />
<br />蕃茄富含蕃茄紅素與維生素A、膳食纖維、鐵、鉀.....等營養,是對身體很好的蔬果,
<br />玉女番茄宛如番茄界紅寶石,橢圓外型口感圓潤,可直接食用或入菜,增加酸甜風味與營養。
<br />
<br />
<br />保存方式:常溫如未食用完畢,建議冷藏可延長保存期限
    百分百。甘ㄚ蜜(小番茄) 太保市 我們一家種田趣 #伴手禮品   #新鮮水果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