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芳喜餅蛋糕

尋找店家 / 永芳喜餅蛋糕

永芳喜餅蛋糕

  • 名稱
    永芳喜餅蛋糕 ( 永芳囍餅蛋糕 )
  • 主要營業項目
    中西式西糕點、特色伴手禮
  • 介紹
    蔡耀男師父秉持祖先百年技術文化傳承,從早期曾祖父肩挑紅龜粿沿街叫賣,歷經數十年的文化洗滌,蔡師父於西元1995年創立永芳烘焙坊。並且積極研發更多具有特色的西點、麵包、喜餅、蛋糕,更沿承老祖先早期手工製作獨特家鄉、地方特色糕餅「色餅」----由各式各樣造型製作而成的餅,其內餡取材來自農業社會產量最豐富的地瓜。現今也已由第四代蔡耀男先生開發更多種口味,更增加了芋頭、楓糖紅豆、香酥綠豆、高山抹茶、香菇咖哩以滿足消費者的喜好,色餅的形體也因時間的淬煉,留下了最討喜的鳥隻形狀,成了為人所知的「鳥仔餅」。鳥仔餅至今也已超過三百年歷史,更是溪口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產業,也是最具代表溪口文化的特產。今年,蔡師父親自耕作的台灣紅藜,也取得友善耕作證照,細細呵護的用心,您吃得到最接地氣的美味。蔡師父從事糕餅業近三十年,新鮮食材完全把關,安心看得見,美味嚐得到。蔡師父紅藜蛋捲使用素有穀類紅寶石之稱的台灣紅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鈣質、膳食纖維、胺基酸等,穀粒飽滿,營養豐富。蛋捲原料也是由蔡師父親手把關,以新鮮土雞蛋搭配澳洲進口奶油,融合台灣在地牛奶,搭建出一層層的味蕾饗宴,以舌尖譜出一曲曲如癡如醉的交響樂章。

購買資訊

產品

  • 蔡師父親自耕作的台灣紅藜,今年取得友善耕作證照,細細呵護的用心,您吃得到最接地氣的美味。蔡師傅從事糕餅業近三十年,新鮮食材完全把關,安心看得見,美味嚐得到。蔡師父紅藜蛋捲使用素有穀類紅寶石之稱的台灣紅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鈣質、膳食纖維、胺基酸等,穀粒飽滿,營養豐富。蛋捲原料也是由蔡師父親手把關,以新鮮土雞蛋搭配澳洲進口奶油,融合台灣在地牛奶,搭建出一層層的味蕾饗宴,以舌尖譜出一曲曲如癡如醉的交響樂章。
    蔡師父台灣紅藜蛋捲 溪口鄉 永芳喜餅蛋糕 #伴手禮品   #加工品-麵食、糕餅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