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順發製油

尋找店家 / 嘉義順發製油

嘉義順發製油

  • 名稱
    嘉義順發製油 ( 順發製油行 )
  • 主要營業項目
    100%特級胡麻油、100%特級苦茶油、100%特級香油、100%特級花生油
  • 介紹
    談起麻油,我們大概會想到新港、北港等知名地點產出的麻油,但是新港北港當地老人家卻時常會到六腳鄉的蒜頭來買麻油,在六腳鄉的蒜頭地區,不產蒜頭,但過去卻產著非常優良的芝麻,這塊早期由朴子溪沖積下的沙質肥沃土壤,正是芝麻、花生等雜糧作物的好土地,所以在六腳鄉盛產芝麻與花生油,品質更是一級棒。
    蒜頭村的順發製油廠,已漸漸由第四代接手,民國二十年代起,古傳工法、自焙自製的100%純天然油品,保證不加任何一滴雜油,並提出「一滴不純百倍還本」的口號。由於老闆一家製油品質值得肯定,很多人家坐月子煮冬天補湯都指名使用順發製油廠的麻油,並且於2011年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的殊榮。
    在順發製油廠可以找到胡麻油、香油、苦茶油、花生油,每種不同的油品都有不同的味道與作用,去購買油的時候老老闆娘與老闆也會熱情招待大家,並且教導該怎麼使用與在那些料理中可以用到什麼油,來順發製油廠別找老闆喝酒,要來找老闆品油。
  • LINE
    jioaba

購買資訊

產品

  • 自民國二十年代起,堅持古傳工法、全程自製的100%純天然油品,保證不加任何一滴雜油,並提出「一滴不純百倍還本」的口號。品質值得肯定,是眾多家中桌上佳餚、冬令進補、坐月子指名使用的老朋友,並且於2011年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的殊榮。
<br />冷壓製程,自然沈澱,較可完全保留香味與營養成分,經過蒸熟去除生物鹼,油脂穩定,常溫下可存放兩年。
<br />苦茶油可直接生飲或涼拌食用. 耐高溫的特性也適合多元的烹飪方式, 油質穩定性佳。
    100%特級苦茶油 六腳鄉 嘉義順發製油 #伴手禮品   #加工品-調味佐料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