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綠藤

尋找店家 / 美綠藤

美綠藤

  • 名稱
    美綠藤 ( 有限責任嘉義縣印加果生產合作社 )
  • 主要營業項目
    印加果油、印加果油膠囊、印加果油切酵素、印加果油複方商品
  • 介紹
    嘉義縣印加果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許有諒先生語氣堅定說『當初創業時,我們想做出自己想用的、對人與環境是好的產品。』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照顧台灣小農
     台灣傳統以農立國,然而靠天吃飯『菜土菜金』的不安、產銷機制不穩的辛苦,以及農業勞動人口老化的青黃不接,在在考驗著農業從業人員。
     合作社廣招在地人,尤其是返鄉青年,一同投入新農業,在地種植,鮮採加工,創造當地發展,因此特地與美綠藤國際有限公司一起合作,輔導台灣各地農民,以【契作方式】將農作交付當地農民生產,建立信任關係,扮演農產品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讓小農的產品有銷售管道,也將更多值得推薦的特色安心農產品介紹給大眾,互惠共生,更加圓滿。
    堅持的信念+龜毛的態度=優質的好食材
    製作的過程堅持不添加有害物質,自家生產安心無農藥食材,徹底掌控食材來源。
    無農藥、無化肥、無添加化學成份---從源頭為您把關。
    專業背景的研發人員+高端科技【超臨界CO2】設備的萃取=優質健康的印加果油。

購買資訊

產品

  • 印加果油含有極其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ω-3、ω-6、ω-9),以及維生素E、A和蛋白質,且三種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92%以上。印加果油榮獲巴黎世界食用油博覽會金質獎。被譽爲「植物腦黄金」更有「長在樹上的深海魚油」「長壽果」之美
    美綠藤印加果油膠囊(30粒裝) 中埔鄉 美綠藤 #伴手禮品   #其他
  • 簡介: 印加果(南美油藤)是一種多年生藤本植物,原產於秘魯亞馬遜森林,也稱作星油藤。用印加果油拌和的食物,色澤鮮亮、口感滑爽、氣味清香、味道清純,有一種果仁/堅果香氣,也有人說聞起來有點類似人參的氣味。印加果油是一款可以直接食用、作為烹調食用,或直接作為護膚的多用油。<br /><br />特色:印加果油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種子含有極其豐富好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 6, 9)與高品質營養的印加果油,除了可以加強心血管循環系統運作,控制血糖、降低心臟病的機率,多補充也可以保護視力,預防黃斑部病變。此外,在神經病學檔案中發表的研究也指出,印加果中的必需脂肪酸可以保護我們的中樞神經,免於神經變性疾病
    美綠藤印加果油 中埔鄉 美綠藤 #伴手禮品   #其他
  • 簡介: 印加果(南美油藤)是一種多年生藤本植物,原產於秘魯亞馬遜森林,也稱作星油藤。用印加果油拌和的食物,色澤鮮亮、口感滑爽、氣味清香、味道清純,有一種果仁/堅果香氣,也有人說聞起來有點類似人參的氣味。印加果油是一款可以直接食用、作為烹調食用,或直接作為護膚的多用油。<br /><br />特色:印加果油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種子含有極其豐富好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 6, 9)與高品質營養的印加果油,除了可以加強心血管循環系統運作,控制血糖、降低心臟病的機率,多補充也可以保護視力,預防黃斑部病變。
    美綠藤印加果油膠囊 中埔鄉 美綠藤 #伴手禮品   #其他
  • 簡介: 印加果(南美油藤)是一種多年生藤本植物,原產於秘魯亞馬遜森林,也稱作星油藤。用印加果油拌和的食物,色澤鮮亮、口感滑爽、氣味清香、味道清純,有一種果仁/堅果香氣,也有人說聞起來有點類似人參的氣味。印加果油是一款可以直接食用、作為烹調食用,或直接作為護膚的多用油。<br />特色:印加果油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種子含有極其豐富好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 6, 9)與高品質營養的印加果油,除了可以加強心血管循環系統運作,控制血糖、降低心臟病的機率
    美綠藤印加果油切酵素 中埔鄉 美綠藤 #伴手禮品   #其他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