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兄弟

尋找店家 / 邱家兄弟

邱家兄弟

  • 名稱
    邱家兄弟 ( 邱家兄弟企業社 )
  • 主要營業項目
    冷凍水產、鱸魚精
  • 介紹
    從養殖魚苗開始的生態級養殖
    邱家兄弟是嘉義縣布袋鎮40年多年的水產養殖業者,自2001年我們就投入無毒水產的養殖,承租養殖面積約30公頃,全部魚蝦皆自產自銷。我們全心全力養出環保、永續、健康、安全的水產食材。
    採用【中低密度生態級共生混養】的養殖方法,養殖全程無化學藥物、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連魚池周圍長出的草都用人工除草,不使用除草劑,確保無污染。
    養殖技術榮獲十大神農獎、養殖場域榮獲國家環境教育獎、主力商品虱目魚肚榮獲白金虱王獎、主力商品金目鱸魚精榮獲海宴精品獎
    「邱家兄弟」水產,是餐桌上令人安心的優質食材。
  • 邱家兄弟生態級無毒水產育成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chiubrother
  • 邱家兄弟生態級無毒水產
    https://lin.ee/esVXlGw

購買資訊

產品

  • 1.	自產金目鱸魚:完全採用自家養殖之產銷履歷金目鱸魚做為原料,無任何調味及添加物,完整呈現鱸魚風味,用全魚滴煉出完整的營養精華,呈現豐富膠原蛋白的粘嘴口感。<br />2.	優質加工管理:在冷房退冰、清洗、碾破魚體、入甕、蒸10小時、過濾、自動包裝、整形、冷凍、裝箱後入庫,全程專人監督,以確保每個環節精準無誤。<br />3.	營養豐富低脂:每100ml魚精含有蛋白質12.9克,脂肪僅有0.3克。委託貝爾國際檢驗認證結果,測得18種胺基酸成分,其中有9種人體無法合成之必需胺基酸,是一種優質的營養補充品,無須擔心攝取過多的脂肪。
    金目鱸魚精 布袋鎮 邱家兄弟 #伴手禮品   #加工品-肉製品、漁產製品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