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UO山芙蓉茶葉

尋找店家 / FKUO山芙蓉茶葉

FKUO山芙蓉茶葉

  • 名稱
    FKUO山芙蓉茶葉 ( 武茶事業有限公司 )
  • 主要營業項目
    茶葉
  • 介紹
    對鄒族人來說,「山芙蓉」不只是風貌百變的神花,更具有深層文化的意涵。因此在這座開滿山芙蓉的阿里山,一名鄒族青年與來自屏東的排灣女兒,在阿里山樂野村,地形有如湖的底部,鄒族人稱之為「fkufkuo」,意指開滿整座山的山芙蓉。因此決定將茶莊命名為「FKUO山芙蓉茶業」,茶莊主人想把屬於這片山林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希望這份濃厚的鄒族文化精神能隨著茶香飄過好幾個山頭之外。
    身為阿里山公路(台18縣)上唯一一家原住民茶莊,茶莊主人深知:要得到客人信任,必須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而為了確保茶葉品質,「FKUO山芙蓉茶業」堅持用古法製茶,因此茶莊從「採茶、發酵、炒菁」都是由茶莊主人和弟弟聯手合力完成。這份細膩的心意扎實的傳達到每位客人的心中。
    「FKUO山芙蓉茶業」雖然擁有的茶園面積不大,但憑著一股傻勁茶莊主人一頭栽進了茶葉的世界。除了希望能將好茶推廣給更多人外,茶莊主人更鼓勵鄒族年輕人一起勇於創業、勇敢做夢。未來更能拓展行銷通路、創立自我品牌,將好茶提供給喜愛喝茶的朋友們,同時提供就業機會,和部落的年輕人一起圓夢。
  • FKUO山芙蓉茶業
    https://www.facebook.com/fkuoo
  • FKUO山芙蓉茶業
    @LAP2851a

購買資訊

產品

  • 阿里山烏龍茶種植在海拔1300~1500公尺清新空氣中,用冷冽的山泉水灌溉茶樹,把關一心二葉完美呈現度,藉由製茶師傅的製茶工藝,勾勒出茶葉最初的清甜。清香手作烏龍茶:發酵程度:30%,烘焙程度:30%,希望這份細膩的心意扎實的傳達到每位客人的心中。
    清香手作烏龍 阿里山鄉 FKUO山芙蓉茶葉 #農產品   #加工品-咖啡、茶、可可
  • 金萱葉面觀肥渾厚,其無須刻意照料的野性,放任它在海拔1300~1500公尺清新空氣中照著阿里山的豔陽,呼吸高山氣息恣意成長,製茶師傅隨著它的茶性,挖掘出在味蕾綻放的那股奶香滋味。<br />奶香手作金萱:發酵程度:30%,烘焙程度:0%,希望這份細膩的心意扎實的傳達到每位客人的心中。
    奶香手作金萱 阿里山鄉 FKUO山芙蓉茶葉 #農產品   #加工品-咖啡、茶、可可
  • 在海拔1300~1500公尺的阿里山,紅茶特意選在一連四季最炎熱的夏季,將金萱茶種製成全發酵的紅茶,自農法的管理茶園,等小綠葉蟬吸食茶葉中的養分,這時茶葉因為被叮咬後而釋放出果膠正是蜜香紅茶製成的關鍵。<br />蜜香紅茶:發酵程度:100%,烘焙程度:20%,希望這份細膩的心意扎實的傳達到每位客人的心中。
    蜜香手作紅茶 阿里山鄉 FKUO山芙蓉茶葉 #農產品   #加工品-咖啡、茶、可可
  • 阿里山烏龍茶種植在海拔1300~1500公尺清新空氣中,用冷冽的山泉水灌溉茶樹,把關一心二葉完美呈現度,藉由製茶師傅的製茶工藝,勾勒出茶葉最初的清甜。<br />蜜香紅茶:發酵程度:100%,烘焙程度:20%<br />熟果烏龍茶:發酵程度:30%,烘焙程度:30%,<br />希望這份細膩的心意扎實的傳達到每位客人的心中。
    武茶砌茶禮盒(熟果烏龍茶+蜜香紅茶) 阿里山鄉 FKUO山芙蓉茶葉 #伴手禮品   #加工品-咖啡、茶、可可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