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美香新港飴百年老店

尋找店家 / 正美香新港飴百年老店

正美香新港飴百年老店

  • 名稱
    正美香新港飴百年老店 ( 正美香 )
  • 主要營業項目
    糕餅、糖果
  • 介紹
    正美香新港飴,位於新港奉天宮媽祖廟的東邊之市井巷弄中,故又有巷子裡的新港飴之稱。
    其源自於第一代傳人所開設的第一家店「玉美香」,因每一顆糖飴都像玉石一樣晶瑩透亮美妙,故以玉為其正名。經過一代代的子孫傳承,為延續最正統的糖飴特色與傳統工法,改名為「正美香」,目前已傳至第四個世代。
    堅持在地最傳統獨特的製作工法,用「火」來熬煮糖果,昇華原料香氣、提升酥脆口感並使其不易軟爛和增加保存期限,及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運用小麥麵粉為主要基底搭配各種不同的原料(花生、麥芽、梅子、桂圓等)賦予其多樣性的口味。而隨著季節天候的改變和顧客口感的變化,每一回出爐的糖果都會有獨特的口感及味道,猶如在敘說自己最精采豐富的誕生生命歷程故事,成就台灣最傳統的糖飴果物代表之最。
    新港飴擁有深厚的地緣與血緣關係,承襲媽祖文化信仰精神來創作在地代表事物,地方製作新港飴的歷史中又以周家為最大宗。為了做出自家品牌的特色並傳承延展,創始人的周爺爺,憑藉著自己獨門的手藝、獨特的技術、獨有的經驗,不斷地運用不同的材料與工法做創作,在過程中持續的做改良與研究,是在地第一個用火熬煮新港飴的始祖,時至今日也是在地最傳統道地的新港飴品牌。
  • 百年老店-正美香新港飴
    https://www.facebook.com/Xingangcandy/
  • 百年老店-正美香新港飴
    https://lin.ee/fclwIEQ

購買資訊

產品

  • 使用嘉義在地土生土長的九號花生,油質豐富香氣十足加上傳統製糖工藝,製造出完美的新港飴。
    正美香傳統花生新港飴 新港鄉 正美香新港飴百年老店 #伴手禮品   #加工品-麵食、糕餅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