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尋找店家 /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 名稱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 誠松泰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 主要營業項目
    梅子相關產品
  • 介紹
    誠松泰食品,成立於1967年,50年來專心致力於醃漬鹹梅胚外銷日本,深獲日本知名食品廠肯定。
    2006年成立自有品牌「梅問屋」並於2012年成立「梅問屋梅子元氣館」觀光工廠,嚴選在地台灣青梅,製作美味又健康的梅子產品分享大家。
  •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https://pse.is/umeline

購買資訊

產品

  • 如兒時媽媽釀的酸梅湯,簡單卻深厚的餘韻,原來是蜂蜜輕點喉間,幸福滋味逐漸瀰漫心頭。
    梅山濃縮酸梅湯 梅山鄉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伴手禮品   #其他
  • 長時精釀梅汁與溫潤純米醋,酸甜順口不嗆鼻,冰涼飲用解膩消暑,更是料理好幫手。
    梅山濃縮梅果醋 梅山鄉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伴手禮品   #其他
  • 「梅精」色黑黏稠,有養生界的黑金之美名。採收5、6分熟青梅(因尚未成熟,所以有機酸含量很高,味道特別酸)去籽榨汁後,經過72小時熬煮提煉而成50倍的濃縮梅精,高溫過程中產生「Mumefural 譯音:姆美芙拉爾」的新成份,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50倍濃縮梅精 梅山鄉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伴手禮品   #其他
  • 嚴選台灣在地青梅,通過農藥殘留檢測,每一顆都是手工去籽,吃得安全又安心,梅子與砂糖的純粹相遇,以真材實料調配成各種口味,滿足喜愛品嘗不同口味的你。
<br />
<br />※無防腐劑、無糖精、無香料、無色素,簡單自然最安心。
<br />※無籽Q梅系列有六個口味(原味、蜂蜜、紫蘇、黑糖、綠茶、辣味)
    無籽Q梅系列(六口味) (種なしQ梅シリーズ(6つの味)) 梅山鄉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伴手禮品   #加工品-乾貨、醃漬品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