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品牌標章─申請期限延長至7月15日

2022-07-11
嘉義優鮮標章申請期限延長至7月15日 (五) 下午5點囉!還沒申請的夥伴們快來一起加入,讓全國消費者看見嘉義縣最優質、新鮮、安全的農特產品。

📣好消息好消息
嘉義夥伴敲碗!嘉義優鮮標章申請期限延長至7月15日(五)!!

還沒申請的廠商們有福啦~~


🔜線上申請標章超easy,簡單五步驟申請就okay 

✅找到線上申請入口:https://www.chiayum.com.tw/home
✅填寫店家資訊
✅填寫品牌資訊
✅填寫產品資訊
✅申請完成
📌如果是首次申請的店家,可以先準備好以下資料
✅個人資料搜集、處理、利用同意書
✅嘉義優鮮品牌標章授權使用同意書
(下載網址:https://www.chiayum.com.tw/Download )
✅資格者相關證明文件
✅產品相關證明文件
(掃描或拍照後上傳)


😍還沒申請的夥伴們快來一起加入,讓全國消費者看見嘉義縣最優質、新鮮、安全的農特產品😍


線上說明會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q283620115/videos/1189724771776950
 

了解更多資訊👉👉https://www.chiayum.com.tw/applytips/1

 

---------------------------

嘉義縣政府為推廣嘉義縣優良農特產品,行銷嚴選本縣的農特產品給全國的消費者,為廣納本縣優良農特產品,「嘉義縣嘉義優鮮品牌標章」申請截止日展延至7月15日下午5時受理申請。歡迎想加入嘉義優鮮之嘉義縣農民朋友、農民團體、公司行號等業者,上嘉義優鮮官方網站(https://www.chiayum.com.tw/home)申請。(本申請全面採線上化,恕不受理紙本報名)。

縣府針對嘉義縣農業行銷也積極的媒合國內外通路、電商平台及參與大型展覽,將來只要是嘉義優鮮的產品,將會優先推動及媒合行銷通路,讓嘉義縣的農特產品在嘉義優鮮的品牌共同加持下獲得消費者及市場通路認同,進而購買嘉義縣優質的農特產品。

如有相關申請規範、作業流程之問題請至嘉義縣政府農業處網站(公告資訊)、臉書粉絲專頁或嘉義優鮮官方網站查詢。

 

 

公告來源:嘉義縣政府農業處
https://agriculture.cyhg.gov.tw/News_Content.aspx?n=71EBB16ADE11EE31&sms=42B53318939B7DBF&s=D1D2A80F3D34F16D


  •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