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出擊台北國際食品展 主動媒合搶攻訂單

2021-12-22
2021年「台北國際食品展」,嘉義優鮮展館今年二度參展,嚴選20家極具在地特色及品質優良的業者、農民團體,組團北上參展。

全台最專業食品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食品展」22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熱鬧開幕,嘉義優鮮展館今年二度參展,在縣長翁章梁大力推動下,嚴選20家極具在地特色及品質優良的業者、農民團體,組團北上參展,拓銷國內外行銷通路與商機,全館嚴守防疫規定,共同維護民眾安心觀展的環境。

 

嘉義優鮮-2021國際食品展

嘉義優鮮-2021國際食品展

 

農業處指出,展售產品從山珍到海味應有盡有,包含享譽國際的阿里山高山茶、烏魚子競賽常勝軍系列產品、外銷日本的蒲燒鰻、新鮮鱸魚及白蝦等豐富水產及水產加工品,現場也有評鑑特等獎蜂蜜、冷凍火雞肉絲真空包、地瓜酥、蔬果脆片、糖蘿蔔、鵪鶉蛋、遵循古法提煉而成的油類製品等優質農特產,就是要消費者一次買個夠!

嘉義優鮮館特別選在開幕日舉辦媒合洽談會,邀集全台各大知名通路、貿易、品牌及零售商,包括台灣樂天市場、香港商雅虎資訊、全家超商及全網行銷、萊爾富超商、遠東都會、誠品生活、網路家庭(PChome)等知名企業到館內洽談,積極出手搶購訂單,翁章梁也特地北上為嘉義縣業者們加油打氣,更展現地主之誼,帶著通路商、貿易商及品牌商進行展位巡禮。

農業處表示,今年度透過嘉義優鮮申請規範,為全國消費者遴選嘉義縣優質、新鮮且安全的農特產,消費者可以上網搜尋「嘉義優鮮」官方網站,即可了解所有產品及業者資訊,展館現場也特別引進電子看板,消費者可直接點選了解賣家資訊,刺激買氣。

 

嘉義優鮮-2021國際食品展

嘉義優鮮-2021國際食品展

 

翁章梁說,嘉義優鮮是縣府正式認證的品牌,要取得認證必須先在食安大樓接受一系列檢驗,才有掛上品牌的資格,今天來到食品展設攤的業者全經過認證,不管是生鮮或是加工產品,各個都品質保證,希望吸引買家購買嘉義這麼安全新鮮的農特產。

翁章梁指出,這次也特別媒合企業買家到現場一同參與,開啟與賣家深度洽談機會,讓優鮮未來有更長久的商業合作關係,透過買家優良的通路分享給更多消費者。

展期間每天都有不同促銷活動,歡迎全台買家及民眾12月22到25日蒞臨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台北國際食品展-嘉義縣展館(攤位號S0524)洽購,品嚐嘉義在地好滋味。

 

新聞連結:https://www.cyhg.gov.tw/News_Content.aspx?n=20C1A3DAF6A74FCE&sms=CA3FB4291106E1D9&s=09753B52F50A2C10


  •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