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誌
職人誌 /許晉嘉-茗園茶叄代

許晉嘉 茗園茶叄代

瑞里茶香世家
阿嘉,來自阿里山的返鄉青年,與山並肩、與茶為伍。

從小生活在瑞里茶香世家,看著爺爺、爸爸辛勤製茶,在茶園中玩耍著長大。
有感於山區家中產業面臨轉型、人手不足及諸多不便,因緣際會返鄉後,跟著父親踏入茶業領域,創立茶品牌『茶叄代』協助經營茗園茶莊,透過多元學習茶知識技術考取相關認證,陸續在比賽茶競賽得到相關獎項肯定,也在2021獲得『日月潭紅茶沖煮比賽 亞軍』獎項。希望藉由返鄉後產業的轉型,讓旅客跟著茶香旅行,不只有高品質的好茶還有旅宿及茶體驗遊程,願能綻放茶金之路的更多可能性。

「茶叄代」─茶過三代,才知品味。
茶世家三代創始耕於1980年,父親許聰嚮茶栽享譽「十大傑出農民」、「神農獎」殊榮,在自然存,萬代享的瑞里,胼手胝足耕得一葉傳奇。
 
「茶叄代」精選茶品,由阿里山區回歸綠帶、北緯23.5度之處孕育而成。這裡雲霧繚繞、高低溫差大、短日照,因此降低了兒茶素的苦澀,使得葉芽柔軟,封存豐富果膠質,讓悉心手摘的一心二葉,都呈現翠綠清透,蘊含天然茶香。單品茶飲的精選編號,從栽種、孕育到採摘製成,讓每支茶都有自己的故事,在每一口飲,前中後味的山頭茶韻層次間,彷彿也隨著阿里山的日出日落,品賞回甘而深刻的人生四季。

 

▶ 瀏覽「茗園茶叄代」的嘉義優鮮產品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