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水產品BAP國際驗證授證 暨 外銷封櫃記者會

2022-07-05
嘉義縣是國內重要的養殖水產品產地,今年輔導導入BAP國際驗證成績相當亮眼,有5戶養殖者及1家加工業者通過驗證,接軌國際產業實力。

嘉義縣是國內重要的養殖水產品產地,縣府近年積極輔導養殖及加工業者取得國際驗證,接軌國際產業實力。


今年輔導導入BAP國際驗證成績相當亮眼,有5戶養殖者及1家加工業者通過驗證,今天上午有4公噸冷凍台灣鯛魚片外銷至加拿大,縣長翁章梁到場授證BAP證書,隨後一同見證外銷封櫃啟航。
翁縣長說,國際水產品驗證是全球趨勢,業者努力拿到認證等於拿到國際通關的密碼。

 

嘉義縣水產品BAP國際驗證授證 暨 外銷封櫃記者會

嘉義縣水產品BAP國際驗證授證 暨 外銷封櫃記者會


恭喜 #東晟水產股份有限公司 #邱經堯 #鍾秀琴 #陳玉芬 #陳泓碩 #陳宏炫,通過從食品安全、社會責任、環境保護、動物健康福利與可追溯性等計186個稽核項目,可以取得驗證是很不容易的過程。

 

嘉義縣水產品BAP國際驗證授證 暨 外銷封櫃記者會


BAP(最佳水產養殖規範)是全球知名及廣泛的水產品驗證,在全球各國水產品通路之銷售上,已成為最重要的指標之一。縣府會持續推動國際驗證輔導計畫,讓「嘉義優鮮」品牌形象持續發光發亮,幫助嘉義縣漁業在國際市場及國內大型通路上,是具有識別度及競爭力,嘉義漁業將越來越好。

 

資訊來源:嘉義縣政府農業處Facebook
ttps://www.facebook.com/q283620115/posts/pfbid02ZLmeWSKaPqUnfFva1arC3WudCyPCj1hva58qUEpmqFTcwf9ynQC7NSH1idSKiQzil


  • keyboard_arrow_up

    要註冊嗎?

    嗨~這個 LINE 帳號還沒有註冊過,
    只要驗證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
    您要繼續嗎?

    請加入LINE好友

    請掃描或點擊 QR code
    加入「嘉義優鮮」LINE 好友,
    才能繼續註冊喔。

    點擊加入 LINE 好友

    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了!
    開始填寫申請資料吧~

    要申請新產品嗎?

    您的申請資料正在等候審查中,
    要申請新產品嗎?

    要看申請秘笈嗎?

    想知道怎麼做更容易通過審核嗎?
    看看申請教學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
    點擊「直接申請」按鈕開始填寫申請表。